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周年·贰】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周年】篇为【幻听】的序篇,共三节。

*虽然现在已经2周年了,可我这篇是在1周年写的。


终于等到了中国时空政府成立一周年,这个日子里上级举办了庆典活动,每一位本丸都派发了丰厚的奖励并受邀参加庆典。

对小太姬来说,并不是什么惊讶的事情,毕竟前几个月就是为这个奔波,现在终于到了回报的时候了。

“唉,好累。”正在梳妆的小太姬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这几个月真的太辛苦了!”杜笙插好了最后一支发簪,看着镜中的她表示安慰。

自己选的路,跪着都要走完。”小太姬打开口脂盒,点了点在唇上一抹一抿,笑了笑。

“道中要走一个半小时,你真的吃得消吗?”她脸上一脸疲惫,杜笙不禁担心了起来。

“暂时没,嘿嘿。”

“真是,我没开玩笑!”

“好啦,还能撑吧。”小太姬拍了拍她的肩膀以示感谢,穿上打褂往门口走去。

小太姬早在去年八月份的时候就预约报名了参加庆典。

这几个月所做的都是为了这个典礼。

“哟,来拉?”在门口等候多时安平一郎看着眼前的她露出了微笑。

“和道就交给你了。”

“那臭小子不给我找事就不错啦。”

两人再交谈几句后就分开了,在小太姬身后的杜笙心里那股奇怪的想法又生出来了。

她到底对和道的感情真的是很怪异啊。

陆奥守在她身边这么久他应该更清楚吧,都不觉得奇怪的吗?

“啊!”正在杜笙想不明白的时候撞到了柱子上。

“你这是怎么撞的?”小太姬看着她发呆不看路故意调侃她。

“没……没什么”好疼!原来已经到门口了吗?

“主人!!!”

“主人好漂亮!!”

“真是华丽啊!”

“啊,我也想要一件”

大家看到小太姬的样子时眼里基本都是惊艳。

“嘶,真受欢迎啊……”众刀都围着小太姬时,杜笙站在一边摸了摸刚刚撞疼的额头。

“咱看看。”在一边的吉行走到她面前检查她有没有受伤。

“没事,一会就好了。”他的手触碰到她额头时身体像过一阵电流一样,让她下意识往后一缩。

“现在发现快还可以涂点药,不然等会出门就没办法了。”吉行察觉到她的动作却没说什么,收回了手道。

“只是撞一下,没什么的啦。”知道他是在关心自己,本就是学医的,这点不算什么了。

这边青梅竹马一样的,而另一边的陆奥守这。

看着被众刀围着的小太姬,心里升起了矛盾的感觉。

一种是想着:真美,就应该藏起来。

另一种是:让大家看看,这么美的女人是我的。

“咳咳,好了时间差不多了,要出发了。”长谷部看了看怀表,提醒了正兴奋的这群刀们。

“陆奥守。”小太姬的声音打断了正在心里打架的他。

“嗯。”上前扶着她穿上高木履。

当她的身高比自己还高出一大截的时候,皱了皱眉。

“唉,闭嘴,知道你要说什么。”小太姬开口先打断了他。

陆奥守清楚,花魁就是要穿上这种高步履,然后走着比牛还慢的步子走过一条长街。

又重又高的走过一条长街,那得多累人。

“我自己选的路,哭着也要走完。”陆奥守在知道她要道中的时候已经发过一轮脾气了,虽然妥协但看他这样子还是有些生气。

切,生什么气,搞的他主权一样,明明我才是主人!

就是不能惯着男人,不然上天了!

而另一边,安平一郎给和道带上了刀袋准备下山。

“一周年?”靠在他肩上的刀发出了声音。

“是啊,丫头看你没出过门,特地喊我带上你去见见世面。”

“又是一年过去了吗,真是快呢。”他的语气里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欣慰,却被安平一郎听出来了。

MD这臭小子真恶……

发表于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