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叶小太姬·陆奥守

 

身高:174cm

发色:红消鼠

瞳色:鬱金+生璧

发型:和普通的【陆奥守吉行】发型一样,但是留了长发(也没有要剪掉的意思)左边的刘海几乎遮挡了左眼右边的刘海自从《温习》过后一直都往后梳,已定型。

整体:有变化但也不算变化,心思大部分转向了婶,让别人可以感觉到潜藏的侵略性

 

1. 婶的初始刀,也是来到本丸的第一把刀,但却不是她的第一把刀。第一把是和道安平,曾因为这个消沉了一段时间)

 

2. 婶来到本丸的第一个晚上遭到溯行军袭击,因当时刚来,只有几把刀抵御,众人都被纠缠住无法脱身,婶受到了非常严重的伤(伤口在颈部,从正面看像是被砍掉头一样),受伤程度几乎可以致死(伤到了气管,治疗了一个半月),为此受到了如同当时前主死亡时的打击,治疗期间几乎形影不离的在婶身边。

 

3. 因担心溯行军的再次袭击,和婶同房睡到至今。(婶也同意了,之前睡上下铺,现在基本睡一起。)

 

4. 在长时间看护婶的过程中,感情慢慢发生了质变(但自己并不清楚是什么变了,为此纠结了很长几个月)

 

5. 是本丸里第一个知道婶代称的刀。(因为保密性无法公开给刀男,婶本人偷偷告诉的,本丸就只有初始刀组,刀匠,石切丸,和道安平知道)

 

6. 在婶生日前用长期攒下来的小判换来了一串石榴石手串。作为生日礼物买来却是婶回现世旅游前送出去)

 

7. 在此之前只会做非常非常简单的料理,在自己发烧后才决心好好学习。(因为婶只会热菜,不想在烛台切不在的情况下两个人都饿死)

 

8.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男人的原因,体温很高。(婶经常说他很烫手)

 

9. 很喜欢抱着婶睡觉。(婶也默认了,嘴上虽然偶尔很嫌弃但身体非常诚实)

 

10. 只要是从婶嘴里说出来夸他的话,都能开心一天。(你是狗狗吗?)

 

11. 本想着只是能看着婶就够了,越想靠近越想拥有,心里升起的独占念头每日愈盛而徘徊在看似暗堕的边缘,且因为和道安平的出现差点陷入。(可又是被和道拉回来了)


12. 越来越黏婶,真·形影不离的病态,本丸的任何事务都不参加了。(本丸的刀都看得出来了,认为他掉进了爱河所以没有理会,甚至还吃起了瓜)

 

13. 婶的经期记得很清楚,并且在月经期期间禁止她出门。(因在这期间血腥味会很重,审神者的血带着灵力,会让刀剑无法抑制嗜血的本能。且独占欲的作用下,更不愿意别人看到她。)

 

14. 对于婶之前经常出去旅游很敏感。(因为有时候要去很久)

 

15. 变得越来越不正经。(贫嘴buff,土味情话,了解一下?)

 

16. 在本丸一忍再忍都没碰婶,在别人本丸里就吃掉了?(真是奇怪的刀……)

 

17.慢慢的不再在意别人的眼光。(只在意婶的眼光)

 

18. 自从中秋的事情后,正大光明进女澡房什么的完全正常。(如果里面还有其他女人还是不会进的)

 

19. 体力♂超棒。(你懂的)

 

20. 也因为19的原因,第一次的时候太猛(哔——)导致婶昏迷了1天。(和道说是属于索要灵力的一种,婶是属于急性灵力缺失才陷入昏迷)

 

21. 虽然算不上讨厌,但对于和道安平,更多的嫉妒。(婶也不管他,能不气吗)

 

22. 每次她惊艳出现在众人面前时脑子里都会想着:爱她风光无限,却想私藏在怀。(占有欲vs自豪感)

 

23. 因为是初始刀,所以能比其他刀更快感受到溯行军的气息。(只有初始刀组有这个能力)

 

24.连本人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爱上婶。(总感觉不对劲,但说不上来)


有待补充……

发表于2019-07-07.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