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杜笙·吉行

 

身高:174cm

发色:黑灰(以灰色为主色,黑色为辅色,是灰中比较深的颜色,看起来偏黑但不是黑色)

瞳色:萱草色(指有着明亮的黄色的橙色,萱草作为忘却离别的悲伤之花,也被视为丧色。)

发型:标准的陆奥守吉行发型,有一丝不同就是有一撮须发轻搭在左鼻翼侧和剩余的刘海成斜三角形。

整体:标准的【陆奥守吉行】,无任何变化。(和婶的关系属于秘密亲密,本丸目前还没人知道)

 

1. 婶的第一把刀,也是第一近侍。(至今都是,偶尔是烛台切)

 

2. 婶也很喜欢吃番薯,所以一开始就兴趣相投,感情非常好。(因为婶长期不在本丸,导致本丸的刀剑都会做饭了,而婶最喜欢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只有烛台切和吉行知道)

 

3. 称婶为“阿笙”,整个本丸里只有他会这么说。(其他刀都是主人)

 

4. 很快就发现了自己对待婶的感情的改变,但是因为婶担心会神隐所以一直都没明说。(后期和婶来到千叶小太姬的本丸遇到另一把【陆奥守吉行】后发生了一丝改变)

 

5. 很羡慕陆奥守能理所当的和千叶小太姬在一起做亲密的事情。(拉手,抱抱,亲吻等)

 

6. 虽然也很讨厌陆奥守,但是口嫌体正直。(两人如果见面总会待在一起聊天)

 

7. 尽管只是亲了婶的额头,都觉得进了一大步。(纯情的男人啊)

 

8. 自从亲了婶的额头后,每天都在计划着怎么才能更进一步!(都是陆奥守教坏刀)

 

9. 其实和婶一样都是超级纯情的类型。(碰到个手都能超大反应)

 

10. 就算是和陆奥守待久了也没影响到他对婶的态度。(至今也没想着要独占什么的,真难得)

 

11. 小奶狗吧……(从亲额头后开始喜欢撒娇了)

 

12. 在千叶小太姬的本丸里见过一次和道安平,并且意外的能听到他和刀匠的对话,琢磨着要不要告诉婶或者陆奥守但却一直没说。(能感觉的到和道安平的目的来源于千叶小太姬,这让他有些吃惊和诧异,多少也知道了什么,估摸着如果告诉这两个人都会发生不可预料的复杂事情,所以索性不说了)

 

13. 多少也点醒了陆奥守。(因为心态一直不变,也算是提醒了陆奥守一些很普通的事情没必要想的太复杂)

 

有待补充……

发表于2019-07-09.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