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幻聽·巳】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第一次修改:2020.7.20


当副官听到长官这么说的时候,其实心里是有些惊讶的。

千叶小太姬是政府的贵客,而且还有另外一层身份,这要调查也得通过申请才行啊!

尽管都是在时政手下做事,但这逾越的过分啊,长官真是够为难人的……

“长官,这……不和规矩啊。”

“算了,身份特殊也怪不得你,我亲自跑一趟好了。”男人哼了一声,不再说话。

副官有些无奈,您翻脸真是够快的。

另一边——

回到本丸的陆奥守一行安顿了还在昏迷的小太姬后到大广间开起了会。

“本来好好的周年祭就这么被搞砸了!”爱染丧气极了,好不容易等到一个集会就这么泡汤了。

“现在不是说周年祭的事情好吧!”狮子王无语了,都这个节骨眼了怎么还想着集会。

“还好主人没事,呜呜呜……”五虎退想到小太姬,哽咽着。

“这样的事情竟然还有第二次……真是!”鹤丸无奈的摇了摇头。

“快闭嘴。”小狐推了把他,让他赶紧收声。

一瞬间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静中,空气似乎也停止了一般。

就在去年的今天夜里,本丸被袭击了。

小太姬是真的走了一次鬼门关,这件事一直都是大家不愿意提起的。

没有人再出声了,这时候刀匠走了进来,手上提着和道安平。

“不是说开会吗,怎么都不说话?”不知道他们刚刚发生什么,一脸疑惑。

“你来这干什么?”陆奥守没好气的看着他,像盯着讨厌的东西一样。

“这什么眼神,你以为我想来啊,还不是因为和道那臭小子!”安平一郎表示自己真的累,跑去找救兵还被嫌弃,这都什么刀啊!

“和道安平?听说当时和陆奥守在一块。”

“那样直接问陆奥守不就好了吗?”

“他是突然赶来的。”陆奥守出声道,当时他一个人面对庞大的溯行军确实力不从心,和道安平的出现确实解了燃眉之急。

“当时我们在酒楼里,他好像感受到了什么就去到了离出口很近的河堤,碰到了一把陆奥守吉行和他的审神者。”

听到这大家都看向了陆奥守,虽然说不关他的事,但是毕竟名字都一样。

“然后呢?”

“后面,那把陆奥守吉行召唤了溯行军。”

“什么!”

“原来是这样!”

“召唤溯行军,好酷的技能啊,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听到这里时候大家吸了口凉气,按理来说这么隆重的祭典防卫是很严格的,只是管理方面有漏洞罢了。

“召唤出溯行军的级别不低,里面有高速枪,和道因此受了伤,级别大概是3级甲级。”安平一郎盛了一杯水,慢慢道。

“那他是怎么隐藏气息进去的?”大和守疑问道。

“别忘了,他身边有个审神者啊。”清光很快就发现了。

“那个审神者,还向和道求救。”安平一郎将水一饮而尽,刚刚一直跑来跑去都没空喝水,渴死了。

“是暗堕吗,那真是不得了啊。”三日月托着茶杯笑了笑。

“能召唤溯行军的暗堕刀,确实是棘手啊……”蜻蛉切的表情凝重了起来。

“但眼下其实最棘手的是要登门的时政官员才对。”安平一郎放下杯子,没有再倒第二杯。

“山里的结界,哪里那么容易进来。”鲶尾插着腰笑道。

“来者不善就是了。”小夜淡淡出声,宗三摸了摸他的头,知道他其实是有些严肃的。

“可好处总不能不拿的,关键还能探探时政对这边的态度。”安平一郎露出了狡猾的笑。

这次就不用丫头去了,毕竟那个官员是老相识呢。

是时候该本帅哥闪亮登场了!

发表于2019-07-26.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