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黑色眼淚·第六滴】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为方便阅读已整理了合集,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本篇是凌乱coser(QQ:1824414692)的陆奥守吉行正片故事,已授权改编。


小太姬收拾了桌面,把茶具拿了出来准备泡茶。

看杜笙这个架势,得说上半个钟才行。

“我现在知道了,所以正在考虑要怎么办呀。”一边洗着茶具一边回答杜笙。

“这还用考虑的吗,肯定是和和道安平避免关系呀!”

“会适得其反,我知道和道的性子。”刻意避开的话会挑起他的兴趣的。

“……反正我就是,吞不下这口气!”杜笙看着小太姬无谓的态度更生气了。

“我认为保持原样就好。”

“哈?”讲了半天就是在对牛弹琴吗!

杜笙越想越气,拍桌起身直接走人。

“吉行,我们回去了!”在大广间聊天的吉行被这嗓子给吓到了。

“这是怎么了……”只能一头雾水的和大伙道别离开了。

陆奥守似乎有些头绪,但是想了想后依旧没有起身。

他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小太姬,还是算了。

“陆奥守你不去看看什么情况吗?”和陆奥守关系最好的今剑首先开口道。

“主人和陆奥守不是在吵架吗,他去的话更乱吧。”大和守抿了口茶道。

“这样不就遂了那和道安平的意嘛!”

今剑这句话倒是把陆奥守给打醒了,左右想了想觉得有几分道理。

“你去哪?”药研看着起身准备走出去的陆奥守问道。

“找小太姬。”

等陆奥守离开房间后,大家看着今剑都笑出了声。

“笑什么!”

“这种事情果然还是你来做更有效果。”小狐丸放下茶杯笑道。

“毕竟今剑和陆奥守关系最好嘛。”秋田也笑着回答。

走廊拐角,陆奥守碰到了迎面而来的小太姬。

虽说今剑刚才的话是打了强心剂,但是一到她面前却感觉没了药效

“怎么了?”

“……啊,就是刚看到那个审神者很生气的离开,就想着过来看看你,这样。”说完便扭过头去。

小太姬看着他的动作,知道是因为昨天的事情。

“她不喜欢和道,而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就替你不服气呗。”

“我?”

“就像你觉得的那样,我对和道太过放任了。”小太姬一语道破了他一直不敢说出口的话,着实让他一愣。

“被发现了吗……”

“我不傻,看得出来。”对和道的敌意如此明显,不是傻子都看得出来吧。

不对,他就是傻子!

陆奥守握紧了拳头,她刚刚说觉得没什么问题,就是对和道安平是真的放任!

“不管大家怎么认为的,但和道安平在我看来,就是我本人,所以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小太姬察觉到了他气场上的变化,比起委婉的说辞,她更愿意说实话

“……诶?”陆奥守听到了关键词,震惊了。

突然感觉自己这段时间就是在犯傻!

“可,那家伙不是这么认为的!”

“那我管不着,至少我是这么想。”她插着腰高傲道。

陆奥守看着她,肯定她没说谎。

毕竟她真的就是坚持自我的人,所以和道安平的事情算是放心了一半。

“虽然不想承认,但那家伙说的真对啊……”

有什么就说出来,事情会简单很多。

发表于2019-08-16.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