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黑色眼淚·第十滴】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为方便阅读已整理了合集,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本篇是凌乱coser(QQ:1824414692)的陆奥守吉行正片故事,已授权改编。

*第一次修改:2020.8.12


“需要帮忙么?”一个少年的声音从陆奥身后传来。

“不需要。”这家伙怎么来这了……

陆奥转过身,一位看起来十五六岁的白发少年一脸傲气的看着他笑道。

“我知道是谁救走的凌唯一,你确定真的不想知道?”

“我凭什么相信你?”

“因为那有我要找的人,互相合作不是一举两得么?”

“你要找的人?”听到了关键字眼,陆奥眯了眯眼。

“那家本丸的主人。”说完,少年露出了自豪的笑脸。

“你找的是那家本丸的主人?”这是什么表情?

“所以我们目标一致啊。”

陆奥是真的不明白这个少年是什么想法,看不透他。

不管是当初帮自己穿越时空,还是拿到溯行军的力量,都不明白他做这些的意义。

只是为了玩?

“你这么肯定,一一是她救走的?”

“到底要不要合作,废话真多。”少年有些不耐烦,插着腰鄙夷道。

尽管不想承认,但这个少年说的事情基本都没错。

毕竟是那边的人。

“好。”找到一一是最重要的事情。

这次再也不能发生意外了。

“早答应不好了吗,考虑什么鬼。”少年似乎熟悉这个地方似的,自己往会客厅走去,丝毫没管身后的陆奥。

所以才不喜欢这个小孩啊,陆奥也是心烦。

好像什么都在他掌握之中一样。

“你是怎么计划的。”陆奥坐到他的对面,定定的看着他。

“没有。”

少年的一席话更是激怒他。

“玩我?”陆奥隐隐有爆发的倾向。

“你的一一不会死的,放心好了。”

“你又怎么知道?”

“我只能告诉你,她现在很安全,但是她在哪,还得你自己找到。”少年给自己倒了杯水,深意的看着他。

“利用我?你不是很神通广大吗,需要我这种微不足道的刀?”

“怎么能说是利用,我们可是合作关系,总不能我一个人出力吧,那我多亏。”

陆奥突然起身,抽出刀来指向他。

“小子,我可不认为现在的我杀不了你。”

“那,试试?”少年并未看他,喝了口水后放下了杯子。

霎那,一个黑色的旋涡从他身边出现,数只黑鸦从中飞向陆奥。

陆奥也有数把短刀从身后飞出,和黑鸦打的不分上下。

“你溯行军的力量,不也是我给的么?”少年转过头看着他,打了个响指。

“唔!”陆奥瞬间跪倒在地,短刀们也消失了。

只见他捂着左胸,面色痛苦,刚刚的气势顷刻消散。

“得意忘形会死的很惨。”少年起身俯视着他笑道。

黑鸦也有灵性一般叫起来,像嘲笑他似。

陆奥艰难的抬起头和他对视,眼神里透露着不甘。

“凌唯一在北方一个叫杜笙的审神者的本丸里,至于具体在什么地方,自己找吧。”说完便走进黑色漩涡里,漩涡随着他也消失了。

周围的黑鸦也成群的飞走了,陆奥感觉疼痛消失后才缓缓的站起来。

“要结束了吗……”

发表于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