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叶繁华·黑色眼泪·可哀】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为方便阅读已整理了合集,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本篇是凌乱coser(QQ:1824414692)的陆奥守吉行正片故事,已授权改编。

*第一次修改:2020.8.17


和道安平赶到时,只看到小太姬在和凌唯一交谈,凌唯一一边说着感谢的话一边对着她鞠躬。

“你来干什么?”小太姬看到和道后脸色一变。

和道没有说话,从头到尾把小太姬看了一遍后轻吐了一口气。

还好没事。

一旁的凌唯一看到和道后突然想起他就是那个在周年庆典一的人,立刻上前去向他道谢。

“真的太谢谢你们姐弟两了!”

“姐弟?”和道皱了皱眉,看向小太姬。

“总之你现在安全了,可以安心回家了,记得别忘了刚刚我拜托的事就好了。”小太姬上前站到和道旁边笑道。

“是,我记着的。”凌唯一点了点头。

“小太姬!”

“嗯?”小太姬抬眼看向匆匆赶来的三人。

“太好了,你没事!”陆奥守大步上前检查她有没有哪里受伤,确认无事后松了口气。

“哼。”和道看着他的行为,觉得可笑。

“好了好了,没事就好,我们先出去再说吧。”杜笙看着两人要开始吵架的样子,赶紧圆场。

“我得赶紧走了,谢谢你们了。”凌唯一笑着对他们道。

“这么快?”杜笙有些惊讶,这不是刚刚才结束吗,也不休息下?

“我本来是在家的,是被陆奥抓回来的,不快点回去家里人会着急的。”

“这样,那我送你。”

“不用了,我还是记得怎么用时空盘的,留步吧。”说完,凌唯一挥手离开了。

“走的这么急,好奇怪啊……”杜笙看着她离开的身影,感觉哪里不对?

“是想尽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吧,她貌似被关了挺久。”一旁的吉行思索了一下,觉得大概是这个理由了。

“好像也有点道理……”

“那么我也先回去了。”

“啊,你也走这么快啊?”杜笙没想到小太姬居然也要走那么快!

“留在这也没有别的事情了呀。”

“好吧,我送你。”

吉行本也想跟着走,但是一看到陆奥守和和道互相看不顺眼的对峙,决定还是做个和事佬。

“那个,你们的主人要走了。”

吉行说完后陆奥守便离开了,只有和道还留在原地。

“你不走吗?”

“你和他不一样呢。”

“哈?”突然说什么莫名其妙的话?

和道没接下去,提步离开了。

“奇怪的人……”不,奇怪的刀才对。

到时空盘后,小太姬看到了正在逗弄渡鸦的小乌丸。

“这是……”她一眼就认出了这是那个孩子的鸟。

“这孩子在请求一起走呢,想着小姑娘你还没来,便一直没答应。”小乌丸看着渡鸦向小太姬解释道。

“看来是知道了,走吧。”刚好有事情要问呢。

回到本丸整理完事情后,和道就把小太姬拦了下来。

“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莫名其妙的说什么鬼?

“那个凌唯一,只有傻子才看不出来不对吧。”

“哪不对?”其实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小太姬心里是打了个寒颤。

这家伙真的是太敏锐了吧!

“我有了解过,你们刚才在的地方拐个弯有个长廊,那就是凌唯一住的房间,而且陆奥是被一只退魔箭射死,既然人死了大可留在原地,没必要跑到长廊去吧,肯定是有什么事情吓到她了。”和道一边分析道,一边紧紧盯着她的脸,企图看出什么破绽。

但她却依然是一点表情都没有。

呵,不愧是她……

“你认为是我在吓她,为什么呢?”

“你想死,不是吗?”

这句话直戳到小太姬的要害,她的眼神终于变了。

带着宁静的杀气望着他的那双眼睛,比起心惊更多的是不解。

为什么想不开呢,明明在现世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自她带着自己来这后就感觉到不对劲了,果然是发生了什么。

“你太敏锐了,我很头疼。”她垂下双眸无奈的叹了口气。

“原因。”

“你会知道的。”小太姬说完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她并没有回房间,而是来到中庭,看着那颗正在长出新芽的紫藤树出神。

“……”这时,一个声音在小太姬耳边响起。

“你很吵。”

“……嘻”那个声音似乎在嘲笑她什么,之后便没有出现了。

“这本来就是我一个人的事。”


                   ——未完待续,下次更新:10.15——

发表于2019-09-30.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