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自画版】写手杂谈向二十题问卷

太无聊了,只有问卷和测试访问之类的能解乏,感谢@鬼谷三千的问卷。


1.请写下喜欢的颜色

红色,米色,白色,黑色,灰色

2.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名词

温柔(曾经有位福特友说我是个温柔的人,很感动)

3.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形容词

666(哈哈哈哈)

4.请写下一个喜欢的成语/四字短语

自画自赞!(是日文,中国意思是自卖自夸)

5.请写下最偏爱的季节,并写下一段关于这个季节的话

我在的城市只有夏冬两个季节,所以我喜欢春天,哈哈哈哈哈

6.请写一段间接表现“热”的段落

能不能开下风扇……

7.如何描述“光影”?

无光便是影,因光更显影

8.请随意描写一种植物

紫色的蝴蝶们从天而坠,缠绕深情。

9.请以一段对话表现一个人物的性格/一段剧情

“你的无敌很金贵吗?”

“也不看看你dps多垃圾,值得浪费我一个无敌?什么玩意!”(我今天打游戏时候说的话)

10.请摘录一段你喜欢的歌词/诗句/文章

怎料传说笔下,最凄美是离别。(出自tacke竹桑的《千秋岁》)

11.认为自己的文风最像哪首歌的风格?

松泽由美的《地球仪》(《圣斗士星矢极乐净土篇》的主题曲!)

12.写几句童话吧

童话都是骗人的

13.写几件很酷的事情

几件很酷的事情x

14.描述自己曾经的一个梦

他说,找到我了

15.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电影镜头

一只金毛在雪里等着永远都不会再出现的主人,后来那个广场建了一个雕像用来纪念这只金毛。(看哭了!)

16.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漫画分镜

白看着因为疲倦而睡着的尤娜,坐到她的旁边,让她的头靠着自己的肩膀,温柔一笑。

17.列出自己迄今为止最满意的几个标题

【千叶繁华·雨霖铃·寒蝉】,【千叶繁华·雨霖铃·凄切】(合集有)

18.描述自己理想的伴侣类型

那可太完美了,描述不来,反正要有钱,比我高还要帅。

19..你将来希望成为怎样的人?

如果可以我希望变成一个能吃东西的灵魂体,不想做人啦

20.写写自己的生活

一塌糊涂!

发表于2019-12-05.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