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雨霖鈴·都門帳】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为方便阅读已整理了合集,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可能会ooc,是正剧。

*本篇以穿插手法叙述,包含本丸刚开始发生的事情,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陆奥守去修行时发生的事情,可能会出现剧情混乱,请多包含。

*上期回顾:https://ziyazihuahuayahua.lofter.com/post/1ee074aa_1c768a176

*下次更新时间:2.15


当白光消失后,少女发现自己身处一栋巨大高耸的建筑之中。

“审神者大人,您已经抵达西历2207年,时之政府中国分部的总部大楼中,请您跟我来。”原本还在镜面里的狐之助此刻却在她脚边出声道。

“额…”没错,一时间信息量太大完全处理不过来。

“审神者大人,请跟我来。”狐之助看她傻愣在那,再次出声提醒道。

“啊?哦……”少女只好先跟着它的引导走了,边走还张望四周,至今还觉得震惊。

平时没有紧急事件是不会来这里的,因为您是初次成为审神者,按照流程要先到总部进行登记体检等。”狐之助带着她来到一个电影里出现的那种,四周都是透明玻璃,看起来专门做高科技维护检查的房间门前。

“你们的工作人员都是这些个…小人或者狐狸?”少女看到里面的工作人员,着实吓到了。

“是的,一般来说不是麻烦的的工作,每个科室都只会有两个人类。”

“啊啊啊,新来的审神者吗,快进来吧。”一只和狐之助长的差不多的,头戴白色帽子,身穿白褂的狐狸跑到他们面前道。

检测完后本应该领表离开,但是两个狐狸似乎对着屏幕上得出的数据交流了许久。

“那个……我可以下去了吗?”少女等了半天也没人来告诉自己是不是好了,站在检测仪上久了腿酸的不行。

“非常抱歉,能麻烦您先到隔壁的休息室等一会吗,这边出了些状况。”听到这,少女心里有些忐忑。

该不会说我有什么病,所以在考虑要不要接受我?

她点了点头,跟着小人的指引来到休息室里,因为整个房间都是透明玻璃,所以非常清楚看到那边的两个狐狸在那讨论的很激烈。

看起来很棘手的样子,不会真的有什么毛病吧……

等了许久,少女觉得有点小困,想要睡一觉的时候,狐之助跑了过来。

“非常抱歉审神者大人,让您久等了。”

“所以是出了什么问题吗?”

“是的,有些棘手,不过我们已经上报上去了,也得到了批示,现在没有问题了。”

“那到底是什么问题呢?”少女十分好奇,需要领导批示的问题,算是大事情吧?

“请您先移步到登记处,我在路上慢慢和您说。”狐之助似乎并不想说的样子,让少女有些犹豫,不过还是跟着它离开了检查室。

“审神者大人身体基本数据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您现在并不是完全到达未来。”

“小说里那种穿越?”少女反应非常快,一下就想到了。

“不,您现在身体虽然是过来了,但是灵魂是残缺的,您的一小部分灵魂还留在现世,因为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所以耽误了些时间,非常抱歉。”说到这,它转过身来低下头,像是给少女鞠了个躬的感觉,扑面而来的那种毫无违和感的日式道歉。

“那不会出现什么别的情况吧?”

“我们向上级请示,也得到了批示,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但仍需要观察看看。”说着说着就来到了一间门牌为【登记处】的办公室,就是,怎么有点像酒店前台的既视感……

旁边两个房间和两个通道,左边房是【资料室】,右边房是【接待室】。

“欢迎你,新来的审神者,请上前来领取表格到接待室填写,笔在里面已经备好,填写完后请在您的签名上画押,谢谢。”一只带着领带的小狐狸从柜台后跳了出来,站在台上道。

少女上前拿起表格看了看,扯着嘴角尴尬的笑了下。

这特么和面试表差不多的样子……

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去填了表,可在一开始的姓名填写上就被难住了。

“取个什么名字好……”

“如果审神者大人想不到,我们有随机匹配。”狐之助在一旁出声道。

“算了吧,随机匹配的名字都好非主流啊……”玩那么多年游戏,还不知道套路么,有些游戏里随机匹配的名字是真的……又土又骚!

少女思索了一番,似乎想到了什么,微微一笑后动笔填了上去。

审神者姓名:千叶小太姬

发表于2020-01-30.2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