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古剑3这游戏画面好,就是太好了,只想着体验生活看风景钓鱼打牌,完全不想搞什么叽歪王位修复法阵。

而且自由度有点高也严重影响了我捡垃圾的进度,最无语的是听声辩位后还要有点眼力见,物品都特别会藏,所谓的提示色在晴天白日压根不存在!老实说我还没这么费劲的捡过垃圾!

最重要的是这个登录游戏时候还要双重认证,主要是账号还不是我的,麻烦的一比,搞得我想弄个破解版。

因为直播固定有延迟,刚就在森林里卡关,然后号主咿咿呀呀半天我都不知道她说的什么意思,感觉有点吵就挂了电话,结果她丫还生气了,真的难。

发表于2020-03-10.2热度.